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埔寨詐騙拐賣頻傳 他嘆「現救人更困難」曝光殘酷內幕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最近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一下飛機就被軟禁、施虐,淪為人口販子的所有物,網紅「Bump」拍攝救援案例引發討論,不過網路名人「小商人」表示,有流量的人拍影片揭發這個事情,要大家注意這個事情,本是好事,現在因為事情鬧大,所以救人特別困難。

航警局與刑事局在桃機提醒赴柬埔寨名眾,執行提問與攔阻勤務。 (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小商人在臉書發文,坦言在那邊救人是得靠關係,確實綁架勒索賣人頭的很多,越亂的地方越能賺到錢,自己當初也是因為要做生意才會前往當地。如今因為事情鬧大,當地警方緊盯,賣家也因而藏得更深,所以救人變得特別難。

小商人還說,他有幾位朋友仍在柬埔寨經商,近幾年也救了不少人,因為柬埔寨親共,要救台灣人只能靠地下關係,現在兩岸緊張,台灣人人命不值錢,「以前有關係可以打聽下落,現在你要救人,會被直接開嗆不要多管閒事,不然下個就是你。」他提醒「出國打工要有所警覺,天下沒白吃的午餐」。貼文一出破1.6萬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