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漢堡撞見布萊德彼特 李蒨蓉興奮喊:我的菜

李蒨蓉跟家人飛往美國度假。(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蒨蓉近期跟家人飛往美國度假,她一直PO照,分享吃東西、景點照,還説想省錢就吃漢堡,她今天就透露,去買漢堡時,遇到布萊德彼特,還拍下影片,直呼「我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最近的距離」。

李蒨蓉在美國買漢堡,看到布萊德彼特。(翻攝臉書)

李蒨蓉在臉書分享一段32秒影片,是《子彈列車》首映會現場,布萊德彼特身穿綠色西裝開心向在場民眾揮手,現場歡呼、拍照。

李蒨蓉發文「我與布萊德彼特最近的距離」,她説開車行經西區Westwood,晚餐時間想買個漢堡,車子停在十字路口,覺得奇怪怎麼都是人,萬頭鑽動還有警察維持秩序,她和老公一同前往圍觀,就看到布萊德彼特現身於《子彈列車》電影首映。

李蒨蓉發文「我與布萊德彼特最近的距離」。(翻攝臉書)

李蒨蓉非常興奮說人在洛杉磯走跳總會遇到國際巨星,「Brad Pitt越老越帥,我的菜!」不僅如此,李蒨蓉看完布萊德彼特後要去得來速買漢堡,排隊中看到後方巷弄,許多大明星路過,感覺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好幸福。粉絲也留言「好羨慕」、「好珍貴」、「運氣好好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