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子開唱神仙組合出現!爆料藍心湄媽媽哭錯墓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經過疫情延期五百多個日子,「陶子」陶晶瑩今(30)晚終於順利在小巨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請到金曲歌后魏如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許哲珮當嘉賓合唱,直呼這是「神仙組合」。台上嘉賓陣容強大,台下也星光熠熠,除了納豆和女友依依來捧場,陶子也點名林依晨、陳意涵都自己買票來看演唱會。

陶晶瑩(左)和魏如萱。(記者潘少棠攝)

明明是演唱會主角,陶子在台上似乎還是忍不住當起主持人,笑說:「就一直想要帶效果。」陶子開玩笑說:「本來想邀18個人當嘉賓,像是蘇慧倫、徐佳瑩。」搞笑說連布萊德彼特、珍妮佛蘿培茲都來了。

眼尖的陶子看到好友藍心湄坐在台下,藉機爆料藍心湄和媽媽的糗事,透露藍爸爸過世後,某次藍心湄和媽媽一起去追悼,藍媽媽太傷心,竟然哭錯墓。還有一次,因為傳說人過世後可能會化成蝴蝶,剛好有隻蝴蝶飛到藍心湄身上,藍媽媽激動對藍心湄說:「叫爸爸!」結果藍心湄真的對著蝴蝶叫:「爸爸,爸爸!」

陶晶瑩(右2)演唱會,邀黃韻玲(左起)、許哲珮、魏如萱當嘉賓,自稱「神仙組合」。(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會上,陶子和魏如萱、黃韻玲、許哲珮合唱《愛呦》與《女人心事》,許哲珮說,先前在家練唱時想到這次的合作很想哭,因為這些都是陪伴她青春的歌曲!

許哲珮說,還是希望把夢想放到很大,但最後的時間會留給最親愛的人,陶子則說:「尤其我們經過疫情,要牽手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