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首唱 林慧萍壓軸帶歌迷回90年代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數百名歌迷跟隨林慧萍歌聲,回到1990年代,純樸的舊日時光。

歌迷們跟著台上的歌聲,回到藍寶石大歌廳輝煌的年代。(高流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首次主辦大型售票演唱會,今(30)晚「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首場演出,帶領歌迷回到1980年代藍寶石大歌廳在新興區輝煌年代,台下不少白髮男歌迷,原來是父親節前被兒女帶來聽歌,而藍寶石藝人余天本月25日中風住院,事前與妻子李亞萍錄製VCR講述舞台歲月,影片中他笑稱「人一到,票房就爆滿」,讓會場增添感傷與祝福氛圍。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張秀卿演出。(高流提供)

張秀卿與邵大倫擔綱主持,曾心梅、黃妃、王彩樺、蔡昌憲、蔡小虎及龍千玉接連上場,多首情歌對唱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自稱是「玉女」(林慧萍)歌迷,彩排在台下注意到同仁跟唱「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偷偷落淚;史哲認為,高流將現代化LED科技融入舞台,展現歌廳秀不同以往的風華。

演唱會壓軸由林慧萍獻唱,昔日玉女紅星、阿爸的夢中情人出場就成為焦點,熟悉旋律《往昔》、《結髮一輩子》、《情難枕》將氣氛帶至最高潮,全場陶醉大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