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熱愛山中野營 找男人驚呼比登天還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澔、丁小羽昨天出席「中華電信5G無塑生活野餐趣」活動,擔任無塑推廣嘉賓,小時候就是童子軍的孟澔,大學還是登山社,幾年前曾跟一群喜愛大自然的死黨們到深山營地露營,天氣驟變遇到土石流,差點發生意外。

孟澔(右)、丁小羽(左)出席活動,分享登山經驗談。(中華電信提供)

孟澔回憶,當時聯外的道路被水沖刷中斷,為了安全跟同學都不敢擅自行動,只能留在原地等待救援,靠帶來的有限食物、飲水硬撐兩天,「這輩子食物從沒在口中停留如此久的時間,而且還非常可口,困在山中兩天猶如一週的漫長,心中的不安還上演著許多小劇場,最後終於在救援人員辛苦的將道路開通,我們平安獲救。」

同樣熱愛登山的健身女神丁小羽,分享在山中野營的經驗,「我習慣在山中野營,而不是在營區裡露營,每次登百岳時都會自備帳篷、鍋具與睡袋等等,大約30公斤重,肩扛重物爬山真的很累,但能考驗著自己的毅力。」

目前單身的丁小羽,希望找到熱愛征服山岳的男友,卻驚呼比登天還難,「身邊的閨密都結婚了,原本不著急,但近來也莫名的開始擔心了。」考慮要先凍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