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RROR演唱會600公斤螢幕砸傷人 香港千億富豪李澤楷「負擔醫療費」

香港富商李澤楷將承擔所有醫療費用,並追查事故原因。(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在紅館演唱會出嚴重意外,懸掛空中的巨型螢幕掉落,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名傷勢較為嚴重的舞者阿Mo(李啟言)已進行2次手術,最壞恐頸部以下永久癱瘓,另一名傷者傷勢較輕,情況穩定,已在家人陪同下出院。MIRROR經紀公司所屬的電訊盈科公司的大老闆李澤楷將承擔所有醫療費用,並追查事故原因。

MIRROR表演現場出意外。(翻攝自網路)

MIRROR所屬公司「MakerVille」是香港電訊盈科旗下演藝娛樂公司,電訊盈科主席為香港千億富豪李澤楷表示,據港媒報導,李澤楷指對事件表示高度關注,並向傷者及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希望早日康復,公司會承擔醫療費用及提供協助,並嚴肅跟進事故。

MIRROR為香港最人氣的男團,原訂演唱會將在香港紅館連唱12場,根據現場影片,巨型螢幕垂直上升時,其中一條鋼索先鬆脫,另外一條鋼索無法負荷也脫落,這塊LED巨型螢幕長寬約4公尺乘4公尺,重達60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