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昇豪不敢買特斯拉 放話「想當馬斯克登上火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昇豪跟連俞涵繼《茶金》後再度同台,今出席「當客家遇上法式料理美食展」,温昇豪最近在籌備醫療劇《整外春秋》,升格製作人,温昇豪也出資以示負責,更透露《整外春秋》目標製作費一億元,要以國際規格製作,「希望帶著作品往國外走」,他2016年曾入圍國際艾美獎,這回放話要帶自己製作的影集,再度叩關艾美獎。

温昇豪跟連俞涵繼《茶金》後再度同台。(記者王文麟攝)

而他預告將「廣發英雄帖」,他說之前嚴藝文、阿ken拍戲,找他客串一角,他都義不容辭,如今他要拍戲,打趣說:「欠我人情的都要還!」他還當場邀約連俞涵演一角,連俞涵爽朗答應:「我很閒!他們邀,我都是有空的。」

温昇豪不想買特斯拉,想當馬斯克,登上火星。(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最近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車禍,讓社會大眾對於特斯拉格外關注,温昇豪愛車,對車頗有研究,被問到會想買特斯拉嗎?他搖了搖頭,反倒回:「我想當馬斯克,想登上火星。」他坦承不太敢信任自動駕駛這樣的系統,「電腦會當機,可以當輔助就好,我聽過朋友在車上吃泡麵,我不敢,我會嚇死」,温昇豪曾和林志穎有數面之緣,也為林志穎打氣:「我很喜歡他的溫暖,他是有福報的人,一定會很OK的。」

連俞涵主演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最近開放募資。(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連俞涵主演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最近開放募資,她今也盡責宣傳,提到電影正在後期階段,「畢竟每部製作導演都壓力很大,需要到處籌錢,這部我們演員又滿多的,拍攝當下大家一起去綠島,滿有情感。」若參與小額募資,可以獲得電影票或是電影片尾字幕提名,「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影像跟出版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