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自信洩胸器竟挨批「皺了」 直球迎擊給酸民難看

小禎近來瘦身有成,對身材變得越來越自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禎積極瘦身,現已恢復魔鬼身材,勵志過程鼓勵不少網友。日前她自信分享健身有成的身材,穿上黑色比基尼狂露超狂S曲線,引發網友暴動,豈料竟引來酸民攻擊「肚皮皺了」,對此小禎決定不忍了,好好教育酸民一番。

有酸民跑來開酸小禎「肚皮皺了」,被小禎好好教育一番。(翻攝自臉書)

小禎日前趁好天氣到海邊做日光浴,不忘拍多張美照分享給粉絲,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猛誇小禎健康瘦身超美!沒想到一些不理智的網友跑來留言:「肚皮都皺了」、「很佩服她肚皮有妊娠紋敢這樣穿」。

對此,小禎直接回覆男網友:「這就是你們這些男人不會懂的,生小孩的代價!」面對同是女性也來嘲諷的網友,小禎則好好教育一番:「生小孩時胖35公斤然後瘦下來,後續又因為生病胖了40多公斤,有紋路正常吧?」高EQ迎擊酸民讓小禎獲眾網友力挺,直誇女神又美又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