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月魔咒發威「租屋處有人輕生」 廚房滲血爆惡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週五農曆七月鬼門開!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民俗專家謝沅瑾、宮廟達人牛腿、演員沛小嵐、演員麥語彤,各自分享農曆鬼月相關話題,沛小嵐在拍攝鬼片《民雄鬼屋》時,過度入戲兩次夢到楊謹華,而同片演出的麥語彤則是夢到淋著血的小嬰兒。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左)。(和展提供)

聊到民雄鬼屋,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了嘉義彌陀路上的20層大樓鬼屋,據當地民眾說這裡比民雄鬼屋還恐怖,他說:「每到農曆七月前夕,這棟大樓就有人輕生,當地居民都說這是七月的魔咒在抓交替。」早在民國103年時,大學生在論壇上發表親身經歷,「起初因為租金便宜而租下,但入住後發現門口畫上兩道符咒、廚房的牆壁滲出血跡(班)的液體還散發出惡臭、天花板很像被掀開來。」更恐怖的是,大學生在洗澡時耳邊有女生耳語讓他深感不對勁,找了師父求救,師父表示,有個女生抱著小嬰兒惡狠狠的盯著這大學生,便勸他馬上收東西搬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