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她嗎?《星光》二班女星消失歌壇 不當主播秘婚懷孕了

林宜融與好友曾沛慈合唱新歌《慷慨》。(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林宜融淡出歌壇多年,近日她在社群幫昔日戰友曾沛慈宣傳新歌《慷慨》,放上了兩人合唱的短片,更分享了已懷孕的好消息,甜蜜宣告有了另一半。

林宜融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保持完美的不敗佳績,最後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績,而她從小在英國長大,畢業於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音樂研究所,比賽後曾擔任新聞主播,現在則為音樂老師。

林宜融透過社群,分享懷孕的好消息。(翻攝臉書)

36歲的林宜融也在社群分享懷孕喜訊,她說自己是高齡產婦,「初期所有的不舒服我都經歷了,最常見的噁心想吐胃脹氣根本是daily routine(日常),加上夏天讓我一直中暑,我前後六七月跟學生請假好幾次的很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體諒。」

已經悄悄結婚的她,透露另一半叫做「阿森」,「既然公開了,之後的發文『阿森』也會偶爾被提到啦。」提到現階段就是好好養胎,「平安順利,以我的個性應該會要等寶寶真的生出來了,才會真的放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