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慶46歲生日 「這件事」讓她1秒噴淚:我好自責

《市井豪門》劇組替8月壽星胡恩寧及7月生日的3位壽星廖家儀、林道遠、陳彥嘉一起切蛋糕過生日。(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5歲女星廖家儀2009年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甜蜜步紅毯,婚後育有2子1女,她為愛淡出演藝圈,2017年隨老公定居香港,豪門貴婦生活令外界稱羨。她近來為了民視25周年台慶八點檔《市井豪門》回歸拍戲,今(28日)提她46歲生日,劇組在片場替她慶生,讓她感動說:「真的很謝謝各位,在她家人都在香港的時候,還收到大家的關心及祝福。」

胡嘉愛(右)幫雷洪整理臉上的奶油。(民視提供)

廖家儀有「鐵娘子」稱號,她返台前不忘把小孩的課業及活動都安排好,一回來就是進入瘋狂的拍片生活,她今過46歲生日,談及生日願望,她希望疫情可以趨緩、每個人都能照常生活,另一個就是主演的《市井豪門》大家拍攝都能順順利利、收視冠軍。

廖家儀把奶油抹在第一天進組拍戲的尹昭德臉上。(民視提供)

何豪傑在戲裡飾演廖家儀的老公,他在廖家儀吹蠟燭的那刻,將奶油抹在她臉上,此舉讓廖家儀玩性大開,追著導演劉恩傑及雷洪跑,甚至抹大把的鮮奶油幫他們敷臉,現場瞬間玩起「你追我塗」的遊戲,她更把奶油抹在第一天進組拍戲的尹昭德臉上,笑說:「用這個儀式來歡迎我的偶像。」

廖家儀28日過46歲生日。(民視提供)

廖家儀分享,收到家人傳來小孩拍的祝福影片,讓她一秒落淚,感動說:「我好自責,第一次媽媽的生日不在他們身邊。」她透露大兒子自彈自唱創作一首歌曲送給她、小兒子最不喜歡唸英文,卻自己翻字典並寫了一封英文祝福卡片給她,讓她驚喜萬分。思念家人的廖家儀表示:「謝謝家人支持並給我空間,尤其女兒很可愛還說你要趕快回去演戲,不然等到你老了,想要演出就只能演奶奶了喔。」讓她鼓起勇氣決定重返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