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海邊出意外!美腿爆血縫18針 隔天滲液驚悚傷勢曝光

卡莉怪妞驚傳在海邊出意外。(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29歲女星卡莉怪妞甜美搞怪風格深受粉絲追捧,近期展開10週年巡迴演唱會,粉絲瘋朝聖。沒想到近日卡莉怪妞趁休假到海邊遊玩,下水才3分鐘就撞到岩石導致左腿大量出血,驚悚傷勢曝光嚇壞粉絲親友。

卡莉怪妞撞到岩石導致小腿大出血。(翻攝自推特)

卡莉怪妞送醫後隔天傷口卻泛白腫脹。(翻攝自推特)

卡莉怪妞在海邊驚傳意外,她形容左小腿大出血,「血多到鯊魚都要來了。」顯見傷勢之重。經過送醫後,卡莉怪妞發文報平安,畫面中她的小腿已貼上人工皮,但還是能清楚看見腿上巨大傷口,相當驚悚。

卡莉怪妞再次就醫,縫了18針。(翻攝自推特)

豈料隔天貼上人工皮的傷口突然滲出大量組織液,傷口全泛白腫脹,嚇壞眾人。卡莉怪妞見狀再次就醫,結果內側縫了8針,外側縫了10針,從小腿到腳底全都纏上繃帶,讓粉絲與親友們相當心疼,直喊「早日康復」,同時也擔心是否會影響日後表演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