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國旗裝風波後將搬離台灣 跨性別網紅愛里新動向曝光

愛里代表台灣參加跨性別選美比賽,領背帶是選美比賽中重要的時刻。(翻攝網路)

〔記者易慧慈/專訪〕網紅愛里2017年動變性手術,成功變身女兒身,大方活出真實的自己,29歲的她6月代表台灣參加跨性別選美比賽,卻因為穿上國旗裝禮服,在網路上被訕笑禮服「醜爆」,引發軒然大波,其實對她而言,這些訕笑根本算不了什麼,她透露從小到大就因性別認同被霸凌,難聽的話聽多了,這次選美比賽後,她也決定9月將離台前往泰國,發展全新事業。

愛里一到曼谷機場,每個佳麗第一件事就是要手拿國旗拍照。(翻攝網路)

愛里說自己去報名參加跨性別選美比賽,沒有特別要贏的想法,去了才發現,選美是一場大秀,所有佳麗要一起完成一場美麗的盛會,佳麗中有專業選美人士,例如菲律賓、泰國小姐,再來就是會西班牙語的佳麗會自成一國,最後就是她這種業餘人士來社交的,美國小姐也屬這種。她一開始很不習慣佳麗們頭一次見到面就開始互喊「sweet」、「miss you」這類超熱情口吻,後來才知道這在選美世界很平常。

泰國廠商表明要和「Miss Taiwan」談生意,她連忙在當地置裝。(翻攝臉書)

來參加這次選美比賽,愛里坦言砸了不少錢,禮服是廠商贊助,她沒有花錢,所以這次風波,她自認罵她沒關係,但對贊助非常不好意思,除去禮服的錢,她還帶了2個工作人員,梳化和攝影師,包括她一共3個人,機票、住宿,出班津貼等費用她全負擔,一共花了43萬元。她笑說她已經是很陽春了,和她同房的印度小姐,帶了20幾個工作人員。

愛里(右二)說和佳麗們拍選美照片,旁邊佳麗表情超專業。(翻攝臉書)

愛里參加跨性別選美比賽,身上這套國旗裝鬧出風波。(翻攝臉書)

愛里賽後染疫在曼谷留了10天,她說選美這10天開啟另一扇窗,她本來想代理一款泰商的維他命產品,以前都被打槍,這次對方表示要看「Miss Taiwan」,她因為禮服已寄回台灣,連忙在當地置裝,打扮成佳麗的樣貌,成功取得代理。此外她透露自己2017年到泰國動變性手術,是透過仲介商,全部花費約30萬,她這幾年一直想經營變性手術仲介,兩年前還到朱拉隆功大學學泰語,這次和以前仲介商吃飯後,確定將在泰國開設仲介公司,為想變性者提供全套流程服務,預計9月中將前往曼谷創業。

愛里現在已成為LGBT的代表性人物,透露今年同志大遊行,主辦方也請她拍攝宣傳影片,她坦言自己以前並未參加過遊行,但也欣然答應拍攝宣傳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