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被強暴坦言「非常不舒服」 整個人呆掉飆莫名怒火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楊謹華在鬼片《民雄鬼屋》遭飾演道士兒子的宥凱強暴,回想起該場戲,她坦言:「非常、非常不舒服!只想逃離拍攝現場。」她表示場景就已經很不舒服了,還反覆拍了大概十次,「環境跟情緒都不舒服,那個感受來來回回很多次,一喊卡我就呆掉,一個人坐在那裡覺得有莫名怒火」。

《民雄鬼屋》首映會,左起宥凱、麥語彤、導演劉邦耀、楊謹華、沛小嵐、劉韋辰、監製劉楓棋、編劇張哲鳴。(記者陳逸寬攝)

算是為戲犧牲嗎?楊謹華表示:「其實不是犧牲,心中滿波折的,拍戲這些年比較少碰到這種被暴力對待的情節。」宥凱談起這場戲則帶著愧疚語氣,還透露自己拍到腳受傷,「謹華姊的背應該也都是傷」,楊謹華當場失憶,直說「我都忘了耶!」

沛小嵐對竹林戲印象最深刻。(記者陳逸寬攝)

飾演楊謹華母親的沛小嵐說對竹林戲印象深刻,不只場景駭人,拍攝時間還超過深夜12點,沛小嵐回想當時甚至「身體濕濕的」,身心都不太舒服。以後還會接鬼片嗎?她說:「演員就是這樣子,之前接戲都要我老公同意,現在我就求神明。」但她有特別報告已逝的老公馬如龍要拍鬼片。

《民雄鬼屋》首映會,左起宥凱、麥語彤、劉韋辰。(記者陳逸寬攝)

劉韋辰在片中為了救出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深入民雄鬼屋,談到兩人合作,他忍不住說:「彤彤很難被融化,我試著現場各種尬聊,直到最後游泳那場戲,兩人才真的聊天。」劇組直接問彤彤:「韋辰是你的菜嗎?」彤彤直率回應:「我喜歡許光漢。」劉韋辰幽默回應:「我只好說『對不起!預算不夠只能請到我。』」自嘲對彤彤來說他是怪叔叔。《民雄鬼屋》將於7月29日鬼門開當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