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生代男歌手「靠爸」擁多重分身 時間管理有一套

李浩瑋(左)開唱,陳嫺靜將來助陣。(On Studio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去年入圍金曲新人獎的李浩瑋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第二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上周末搶先推出自己樂團「FORMOZA」的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北都事變」,為個唱暖身。

原來李浩瑋有許多分身,大學時期因為遇到興趣相同的音樂夥伴而共組了「FORMOZA」和「MONO」(現名火箭貓)兩個樂團至今,身兼兩團主唱的他,在各種音樂風格中切換自如,以多重分身沈浸在自己的音樂宇宙,享受雙倍「快感」。

李浩瑋(左)舉辦個唱,派偉俊也是嘉賓之一。(On Studio提供)

22歲的他如此熱愛音樂,全拜爸爸愛聽搖滾樂所賜,他從小在爸爸車上聽齊柏林飛船、槍與玫瑰和邦.喬飛的專輯,高中時索性加入熱音社組band,也開始學鋼琴、吉他及寫歌,「因為搖滾樂救贖當時叛逆年少輕狂的我,也讓我決定未來要當一位專業的音樂人。」

隨著「魔幻島」倒數,同時籌備新專輯及演唱會的他忙到不可開交,已決定把第二張新專輯的新歌在演唱會上一次呈現,坦言壓力備增,不過自有一套時間管理的他可說是「分身有術」,儘管忙碌,仍會抽空遛狗、打電動、打球以及陪女友當做是「充電」。

此外,他的「好友力」驚人, 繼前陣子宣布壞特?te、高爾宣擔任個唱嘉賓後,最近又宣布派偉俊、陳嫻靜也要來助陣,四位新生代人氣歌手幫他拉抬聲勢,他笑說:「每一位都是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