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打霍建華紓壓 曝「皇上」容忍5歲女變鐵獅玉玲瓏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許光漢和網紅77老大今(26)出席飲料代言,林心如最近剪了頭髮,她苦笑說5歲女兒因此崩潰大哭,因為女兒有公主心,喜歡打扮媽媽,接著加碼爆料霍建華寵女兒的行徑,演過「皇上」的霍建華,在家是女兒傻瓜,願意讓女兒替他塗指甲油、畫眼影。

林心如(左)、許光漢出席飲品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心如說自己一開始被女兒纏著要化妝時叫她去找爸爸,因為「爸爸沒化過妝」,沒想到女兒一試成主顧,從指甲油一路畫到眼影,而且都用超鮮豔的顏色,林心如在旁看了忍不住拍照紀念,讓人難以想像形象正經的霍建華頂著濃妝的樣子,77老大在一旁開玩笑:「變成鐵獅玉玲瓏!」林心如當場笑翻。

林心如最近剪了頭髮,5歲女兒因此大哭。(記者王文麟攝)

林心如最近正在籌備新戲《有生之年》,再度與《華燈初上》製作人戴天易和編劇杜政哲合作,不過這次她不會參與演出,專心在幕後工作,她透露:「這本來就是一部男生的戲,可以讓他們好好發揮。」《華燈初上》的實境節目也將在今年拍攝,至於《華燈》報名金鐘部分,戲后是她和楊謹華相爭?她說:「這好尖銳,我們能報的獎項都報了。」

林心如最近在籌備新戲《有生之年》,這次她不會演出,而是專心在幕後工作。(記者王文麟攝)

她工作忙碌,霍建華有要拍新戲嗎?她強調霍建華沒有退休,「只是還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戲」,並說夫妻倆最近迷上拳擊,她有空會跟霍建華對打,「超級紓壓,教練還安排我打他,因為他不能回手,也不會有怒氣,只能面帶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