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怎麼了?臉變形疑似幸福肥 自嘲:被蜜蜂叮

小甜甜近日升格為人母。(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出道便以搞笑不做作的個性為人所知,更因直爽的作風圈粉無數。昨(25)日藝人馬國畢發文貼出他與小甜甜合照,驚見小甜甜臉變形,網友差點認不出。

小甜甜(左)與馬國畢(右)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翻攝自馬國畢的Big臉書)

小甜甜外型相當可愛討喜,近日更是瘦身有成,成功塑造出深V錐子臉。演藝事業滿檔的她正籌備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不料,馬國畢昨日曬出兩人合照,驚見小甜甜疑似產後復胖,原先明顯的尖下巴已經完全看不出來,反而變成可愛的包子臉,許多網友一度認不出是小甜甜本人。

小甜甜婚後生活十分幸福。(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其實馬國畢將照片一推出,小甜甜立刻在貼文底下自嘲:「你麻卡拜託誒!你某欸(台語:你老婆,小甜甜在八點檔與馬國畢飾演夫妻)面腫得像被蜜蜂叮!腫歪歪!」吸引馬國畢逗趣回覆:「我的手機沒有美肌啦!」更丟球給小甜甜:「妳修(圖)一下~我重新PO!」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