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帶家人回日本!還原過程全紀錄 嗆江宏傑阻撓怒報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離婚超過一年,近日為了家人探視問題撕破臉,雙方再次互槓,針對被前夫控訴「接走家人後就失聯」,福原愛昨晚透過公關公司發聲明還原過程,提到過程屢次被阻撓,最後更報警處理,鬧得相當不愉快。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超過一年,最近再度槓上。(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福原愛在聲明中,稱前夫是「江先生」,回應為了探視家人幾次受挫,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類似軟性的強制執行)。

隨後福原愛從日本飛到了台灣,23日當天在交接家人的過程卻受到阻撓,「後來報警處理,我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

福原愛證實人已回到日本,並說:「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如果還有疑問,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

由於江宏傑前天於社群開轟:「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福原愛也相當不滿反擊,「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針對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也說將交由司法處理。

昨天江宏傑出席好友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對於福原愛晚間所發出的聲明,經紀公司目前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