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學壞了?甩開甜心氣質 拿起球棒耍狠

王心凌近日人氣翻漲。(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中國節目《乘風破浪》話題不斷,昨(24)日曬出全新練團照,有別於過往的甜美氣質,耍狠模樣十分帥氣。

王心凌拿起球棒耍狠。(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在IG發出練舞時側拍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底滿版印花西裝套裝,內搭白色無袖上衣,披著一頭長髮,只見她收斂笑容,換上凶狠眼神,緊握暗紅色球棒,成為女神級的小混混。

網友看見照片紛紛驚嘆,有人稱讚王心凌:「很欣賞妳一開始還未發生回憶殺時,甘於配合做小隊友,爆紅後又能穩而不驕的挑起隊長擔子!」說她是自己的榜樣,非常欣賞她的認真和努力不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