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配音大師逝世 《黃飛鴻》、《英雄本色》都出自他

香港配音大師馮雪銳(左)曾為電影《英雄本色》擔任狄龍的配音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配音大師馮雪銳被譽為「廣告配音大師」,驚傳本月23日逝世,享壽74歲。

馮雪銳聲音宏亮,專門為香港電影配成國語版,對台灣影迷來說,是非常熟悉聲音,他曾為《黃飛鴻》李連杰、《縱橫四海》周潤發、《英雄本色》狄龍等人擔任國語版幕後配音,更以「味道好極了」這句廣告台詞,深植人心。

消息指出,馮雪銳23日於香港逝世,他的女兒馮燕也證實父親因心臟問題而撒手人寰;馮雪銳在華語影壇占有一席之地,他的辭世傳出後,讓眾多影迷十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