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億女星厲害了!甜蜜寵尪不手軟 一舉動獲贈千萬大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家超過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昨天幫老公「翁總」慶祝46歲生日,她找了親友團同樂舉辦派對,由於翁總生日正好就是他們夫妻的結婚紀念日,王宥忻驚喜收到了老公贈送的3000坪農地,超級感動。

王宥忻(右)舉辦派對,幫老公慶祝生日。(固力狗娛樂提供)

翁總寵妻不手軟,放閃回應對王宥忻的愛,「生日當天就是結婚紀念日,那為什麼在我生日是結婚紀念日呢?因為我老婆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所以老師一直想實現萌獸樂園的夢想,於是我就買了3000坪的農地作為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據悉總價超過台幣八位數,相當大手筆。

至於有什麼生日願望?翁總回應:「希望大家健康、幸福、財富目標都實現,可以常常跟大家相處在一起,關係和諧。」

王宥忻跟老公場勘農地,打算創建萌獸樂園。(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與老公的一雙子女已開始放暑假,夫妻倆希望等疫情更平穩,打算帶小孩出國,她也說:「只要有空檔,也會安排帶小孩一起出門玩,住各個地區不同的飯店。這個禮拜也帶小孩到造橋的農場體驗農夫生活,小孩被叮得滿腳都是包,體驗農夫生活更能珍惜自己身邊原有的資源跟環境,多多接觸大自然,跟動物們相處,都是我們很喜歡的休閒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