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自撞靠「這群人」拖穎而出 于美人感嘆:仗義每多工地人

于美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昨駕駛特斯拉轎車載著兒子,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撞擊分隔島後起火燃燒,所幸熱心民眾和一旁施工的工人們主動上前,救下林志穎父子。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23)有感而發表示:「仗義每多工地人。」

林志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國文老師出身的于美人以「仗義」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場驚險的火燒車,燒出了英勇救人的光與熱。俗話說:「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她解釋這是明代詩人曹學佺的著名對聯。

接著她表示,「感恩社會上這些講義氣和見義勇為的人。謝謝你們成就的榜樣!仗義每多工地人!」不忘提醒,「今天大暑,天氣最熱,注意防暑。」

藝人孫淑媚留言表示「謝謝!仗義的三立攝影師跟工地人。」其他網友則表示:「不管今天受傷的人是誰!都謝謝這些善心熱心的民眾們合力幫忙拯救傷患!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台灣最美的就是愛心!感恩!」、「小時候爸爸說,他們不是工人,是師傅。但,不管如何稱呼,都是我們尊敬的人!」、「感謝這些好人們拖穎而出!新聞上看到再晚5秒鐘,結果就完全不同了!」、「真的!是此生的貴人,前世修的福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