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初吻獻大咖男神!嚴藝文羨慕狂讚:太爽了吧

楊貴媚螢幕初吻獻給秦漢。(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共同參與,這三位影后上公視《36題愛上你》互爆對方錄影糗事,笑鬧間還分享各自「螢幕初吻」。

節目中,秀出三位「老少女」年輕時期照片,清新的樣貌讓炎亞綸驚呼:「媚姐真的好清秀。」談及各自「螢幕初吻」,楊貴媚先說是「李行導演的電影,是給秦漢」,嚴藝文聽到是70、80年代「男神」演員,驚呼「太爽了吧」,鍾欣凌則大叫「秦漢耶!」,讓楊貴媚聽了沒好氣地說:「到底是秦漢很爽還是我很爽?我的初吻耶!」

楊貴媚(左起)、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執導過兩季夯劇《俗女養成記》的嚴藝文自招「螢幕初吻還沒獻出去」,但炎亞綸說她身兼導演、編劇,又能演「其實可以『自肥』」,讓嚴藝文笑稱:「怕那意圖太明顯會被人家瞧不起。」Sandy加油添醋說:「先寫吻戲,看對方反應覺得OK,再把床戲也加進去!」引嚴藝文大笑還比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