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美國點幾個漢堡飲料噴飛2400元 驚呼物價不敢領教

李蒨蓉跟家人飛往美國。(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蒨蓉近期跟家人飛往美國,預計將在當地long stay 2個月,她一直PO照,分享吃東西、景點照,她透露抵達之後第一次吃的是速食店「shake shack」,點了幾個漢堡、幾杯飲料,價格80美元(約台幣2400元),還不含小費,嚇得她大呼:「原來在美國吃速食也是壓力!」

李蒨蓉在美國吃速食店,被物價嚇到。(翻攝臉書)

李蒨蓉發文透露,來前就耳聞美國現在物價貴得更離譜,親身體驗,「嚇的不敢領教,她說自己點了幾個漢堡加兩包薯條,居然要價80美金,相當於台幣2400元,不禁感嘆:「在美國吃速食也是壓力。」她笑說,雖然其中自己點了一瓶要價10美金的白葡萄酒,但整體而言費用還是相當昂貴。接著表示得天天上超市買菜下廚,希望花費能少一點。

李蒨蓉在美國吃速食店,被物價嚇到。(翻攝臉書)

她秀出帳單和照片,網友疑惑怎會七個漢堡那麼多,李倩蓉解釋兒子點錯了,但都吃完了,之後又去「IN-N-OUT」吃漢堡,嘆說在美國想要比較便宜吃,真的只能天天吃漢堡,沒有給小費的顧慮,只是稅金高達10.25%,四份套餐(漢堡+薯條+中杯飲料),總金額$38美金平均每人消費約台幣285元,跟台灣速食店比,還是貴一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