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嘉千甩婚變紛擾 鬆口近日「最大挑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因爆出離婚官司,已神隱半個月,專心排練果陀舞台劇《摘心米其林》,今天她在曾國城、竇智孔、詹姆士、范乙霏Albee、網紅  Alizabeth 娘娘等人陪同下露面,對於婚變一事,黃嘉千指出現已經司法程序進行,有進度跟大家說,希望平安落幕。而她今天彩排時,看得出精神不錯,似乎不受婚變紛擾影響,也談到這齣舞台劇最大的挑戰就是「拒絕吃」,她笑說詹姆士和曾國城會在排練休息時,買許多好吃的美食,直呼:「他們訂的美食都沒有地雷!」

曾國城(左)、黃嘉千出席果陀舞台劇《摘心米其林》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黃嘉千在劇中演出美艷女老闆,她開玩笑問大家:「我是美豔女老闆,看得出來嗎?很難得當美豔女老闆。」她原以為這次很多歌要呈現,結果最喜歡的歌給別人唱走,略感遺憾。

而這齣戲也是曾國城跟黃嘉千合作的第二齣音樂劇,曾國城除了演戲,還要唱、要做菜,讓他格外緊張。他也說《摘心米其林》 是他今年度接演的第三部舞台劇,有著「電視圈公務員」稱號的他,即將往「舞台劇公務員」邁進。

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記者會;曾國城(前)、黃嘉千(後排左)。(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詹姆士將舞台劇處女秀將獻給《摘心米其林》,在劇中他飾演一位海歸名廚,詹姆士透露雖然角色跟他本來的身分都是大廚,但加上時空背景、人物情感、舞台劇情節事件的設定,拉法葉與詹姆士是完全不一樣的人,要將角色的骨肉長出來,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而老婆在這方面給了很大的協助。

詹姆士笑稱:「我跟老婆都非常喜歡看戲,她先前也有演過舞台劇,在這方面(演戲)她是我的前輩,我每天回家都跟老婆一直練習對詞,甚至她還要求我每天要花一小時以角色的身分去煮菜,這些練習對我都非常有幫助!」

《摘心米其林》總彩排,曾國城(左)、黃嘉千(中)。(記者陳奕全攝)

《摘心米其林》將於07/22~24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2022北藝開幕季)、07/30臺南文化中心、10/22~23 新竹竹北演藝廳、10/29~30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美味登場。好評再加演12/16~18臺北國父紀念館,臺北加演場於7/25全面啟售,購票請上www.tixfu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