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金城武爆姊弟戀!57歲「台灣第一美女」近照曝光

金城武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7歲資深女星戈偉如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90年代因演出經典電視劇《家有仙妻》、《浴火鳳凰》走紅,後來更以《愛上巧克力》入圍第47屆金鐘女配角獎,當年外型艷麗、身材火辣,還曾與小9歲男神金城武傳過緋聞。已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最近被友人曝光近照,驚見美貌依舊凍齡,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

戈偉如(左三)被友人曝光近照,驚見依舊維持凍齡美貌。(翻攝自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公開分享好友們聚會打麻將的照片,當中發現戈偉如也是牌咖之一,只見她留著一頭烏黑濃密的長髮,一手拿著麻將,一手則拉下口罩,看起來臉色紅潤、皮膚緊緻白晳,沒有任何皺紋,整個人狀態相當好,原PO更興奮直呼:「看清楚照片喔!戈偉如可是(李敖)曾經說的台灣第一美女。」

戈偉如1990年因演出《浴火鳳鳳》蛇魔女一角走紅。(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近來也不少人翻出戈偉如年輕時的舊照,並PO在「老照片交流道」、「復刻舊時光」等臉書社團,像是1990年和潘迎紫、苗僑偉、況明潔、蕭薔、顧冠中合作的《浴火鳳凰》,以及1991年跟林以真拍攝電視劇《家有仙妻》,不但掀起大批網友的回憶殺,也讚嘆在沒有醫美及濾鏡修圖的年代,戈偉如的顏值堪稱是真正的女神。

戈偉如2012年入圍第47屆金鐘女配角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