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捍衛2》賺翻!片酬狠甩好萊塢大咖 威爾掌摑竟也上榜

湯姆克魯斯以《捍衛2》一舉成為片酬最高男星。(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經典電影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台上映第八週,沒想到魅力持續延燒票房也瘋狂飆高,在台已狂賣6.35億,榮登全台影史票房第九名。

威爾史密斯在掌摑事件後仍是第二高片酬男星。(資料照,法新社)

《捍衛2》殺出亮眼好成績,也可說是阿湯哥從影以來最賣座的電影。對此外媒《Variety》統計各好萊塢大咖的片酬,阿湯哥以《捍衛2》狂賺1億美元(約30億台幣)登頂,狠甩一眾好萊塢知名明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布萊德彼特(右)並列第三名。(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最會賺巨星亞軍竟由先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公然掌摑的影帝威爾史密斯拿下,其實他在掌摑事件之前Apple TV+就奉上3500萬美金(約1.04億台幣),資助他出演並兼任新片《解放》監製,只不過至今都還沒開拍;季軍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小布」布萊德彼特並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