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辭演《機智》兌現女兒承諾 妻曝內幕:不是突然決定

宥勝熱愛冒險的心從沒變過。(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宥勝日前辭演《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出,最終被編劇賜死,許多觀眾無法接受。宥勝老婆林慈惠昨晚曝光老公和兒女的背影照,透露去年宥勝接戲時曾說「明年暑假,爸爸一定回家」,如今承諾終於能兌現。

宥勝的老婆林慈惠平時喜愛在臉書發文表示,宥勝當時準備接演該劇時,就有告訴孩子「爸爸這次工作會比較少回家,要照顧好媽媽喔」,而當女兒蕾蕾問起宥勝何時回來,他也承諾「明年暑假,爸爸一定回家」。

宥勝妻子曝老公和兒女背影照,一起放暑假。(翻攝臉書)

宥勝現在可以陪小孩過暑假,林慈惠說,離開從來就不是突然決定,而是個從一開始就做好的約定。她也感謝電視台、製作單位及經紀公司,能夠實現宥勝對女兒許下的承諾,沒有讓宥勝變成不守信用的人。

但她也對觀眾感到很抱歉,「沒能讓王浩南(宥勝)再陪伴你們多一點的時間」,雖然不能再讓王浩南多出現一點,但宥勝未來會創造不同的角色給大家:「雖然這次電視裡的戲劇結束了,但現實中的旅程會繼續走下去,畢竟總監大人總是有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接下來還能發生什麼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