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夏克立黃嘉千因錢生裂痕?中國賺破億 真實財力超震撼

黃嘉千(右)與夏克立驚傳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夏克立、黃嘉千16年跨國婚碎,先前曾有傳聞指出,夏克立吃味黃嘉千賺得比他多,而且演藝事業發展不順,今圈內資深幕後人員指出,這個說法令他相當意外,因為夏克立在中國至少賺了1億多。

夏克立在中國最知名的就是《爸爸去哪兒》,據指出,夏克立上中國的節目一集是25萬人民幣,等於約110萬台幣,一檔節目大部分會有12~14集,所以最多大約可進帳1540萬,而夏克立一共做了6檔,這樣就有9240萬,另外他也有演出中國電影,一集的酬勞是125萬人民幣,約台幣552萬,其他還有不少商演、廣告都還沒計算,另外在澳洲、美國、越南等地都有演出邀約,友人指出:「他唯一只是沒有在台灣工作而已。」才讓人產生聯想及誤會。

黃嘉千曾在教會曝心聲。(翻攝淡江教會vimeo)

據知黃嘉千曾經在南港有上百坪豪宅,6000多萬,但最終認賠出場,這房子有不少比例是來自夏克立在中國賺來的人民幣。另外,先前有一個說法是黃嘉千為了改善夫妻關係,還在加拿大把房子登記夏克立名下,對此友人也反駁,指出加拿大近年祭出打房政策,如果外國人持有房產,需要多付20%的附加稅金,稅率相當高,自然有相關節稅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