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澔撿垃圾遭阿伯嗆聲!女神丁小羽不幹了 轉行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澔與健身女神丁小羽今天出席「5G無塑活動起跑暨NFT發行」記者會,擔任無塑推廣嘉賓,熱愛環保的孟澔,走在路上若看到瓶罐滿地都會隨手撿起,曾被資源回收的阿伯嗆聲:「年輕人不要來搶生意啦」,而丁小羽更是惜物如金,被好友虧是「摳門女神」。

孟澔(右)與健身女神丁小羽今天出席「5G無塑活動起跑暨NFT發行」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受訪提到近況,孟澔表示疫情期間,除了工作之外鮮少出門,在家當奶爸照顧兩歲兒子,「去年還只會地上爬,今年都會跑跳了」,驚訝兒子的成長速度之快。

孟澔(右)為兒子瘋狂寫歌。圖左為丁小羽。(記者胡舜翔攝)

孟澔當爸後為了兒子瘋狂寫歌,已累積了三十多首創作,他說:「輕快、抒情都有,也會彈吉他給他聽,兒子會哈哈大笑的拍手,甚至撥弄吉他並跟著跳舞,我發現兒子的音感很不錯耶,有遺傳到我。」

丁小羽趁著疫情期間進修。(記者胡舜翔攝)

丁小羽則是趁著疫情期間進修,年初考取外語領隊與華語導遊的執照,她表示經過兩年的努力終於考上,拿到雙證照很開心,現在已經開始帶團,「我因為喜歡旅遊,所以有準備考證照的動力,希望自己能以專業角度的帶大家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