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家族旅遊每天睡滿12小時 最爽「一套衣服穿到底」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本周家族旅遊,日前分享去南投妖怪村的照片,她大方秀素顏,現場也成了簽名大會,她之後又去了溪部好呆庄,今則在臉書曬與老公許雅鈞、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的合照,透露除了旅遊行程令她開心,她表示:「我每天都睡12小時,而且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太爽了。」

小S在臉書寫道:「這次全家旅行真的好好玩!雲品溫泉酒店設施很棒、孩子還挑戰了SUP、還參觀了妮娜巧克力工坊!」Lily和許老三挑戰SUP,站在SUP上跳舞,許老三還跌落水裡,小S用手機記錄下來,和網友分享。小S自己最開心的則是:「我每天都睡12小時,而且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太爽了。」

小S日前曬素顏旅遊照,衣服也是同一套。(翻攝臉書)

網友虧連幾天都穿同一件衣服的小S:「行李帶一堆,都只穿同一套。」小S也自嘲地說「真的,不知幹嘛假打包。」也有網友直接點破:「小S感覺最好玩的應該是~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睡足12個小時吧?!」她大聲回「YEAH」。還有人問她:「每天同一套,怎辦到?」她笑回「就每天穿啊,不要在乎旁人。」有粉絲好奇「出來玩怎麼有辦法睡12小時」小S解釋「因為有其他熱心的家人會帶小孩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