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富尪淡出演藝圈12年!廖家儀挺孕肚復出外八橫走市場

廖家儀在《市井豪門》飾演市場賣水餃婦人「春梅」。(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緊鑼密鼓拍攝中,官方社群粉絲頁日前發出開鏡照,眼尖觀眾發現,嫁到香港的廖家儀出現在裡頭,她證實演出並與何豪傑飾演夫妻。

廖家儀為了演《市井豪門》,特別從香港飛回台灣重燃戲劇魂。(民視提供)

廖家儀當年頂著「環球小姐冠軍」光環出道,演藝版圖跨足電視劇、廣告和主持,2009年嫁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後,就定居香港照顧3個孩子,她表示距上一次演八點檔已是12年前的《夜市人生》,雖然這些年她台灣、香港兩邊飛,心裡還是非常想念演出的時刻,她6年前在《春花望露》客串演出,興起回歸拍戲的念頭,她說:「我的戲劇魂一直都沒有斷過,也很感謝公司及劇組的邀請。」她整頓好小孩的課程後,立即打包了4箱行李飛回台灣,「最感謝家人的支持,給了我勇氣重回演藝圈。」

廖家儀戲裡與何豪傑飾演夫妻檔,兩人在市場經營水餃店,飾演鄭春梅的廖家儀表示,對於市場完全不陌生,因為從小媽媽也在市場賣豬腳,所以非常清楚在市場討生活的酸甜苦辣,「現在角色太有挑戰性,回到從市井小民再出發的時刻,把社會的溫暖都展現在這一次的八點檔中。」

廖家儀(右)、何豪傑在《市井豪門》,飾演在市場賣水餃的夫妻檔。(民視提供)

何豪傑談到,老婆和家馨得知廖家儀與老公搭檔時,心裡非常開心,因為她們私下熟識,也會一起聚會玩桌遊,默契不在話下,何豪傑、廖家儀第一場拍市場戲時,竟發現兩人買了同款的鞋子,讓全場直呼:「果真太有默契了。」

廖家儀一出場就挺個大肚子,舉手投足散發出媽媽味,她表示當裝上肚子那一刻,就會忍不住想要扶腰,走路還會有一些外八,而穿梭在市場的她,也被許多民眾認出,除了整條路都有人送吃的給她以外,還有民眾以為她又懷第四胎,讓她哭笑不得,但在台灣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讓她直說真的很感動,也期待作品播出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