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劉樂妍不當王心凌 自詡掀起潮流狂被酸

舔共女星劉樂妍(左)曾自肥比王心凌漂亮。(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長期潛居中國,不時輸誠嘲笑家鄉台灣,近期曾因剪壞頭髮仍逼迫髮型師稱讚她比王心凌漂亮,昨(19)日又曬新髮型,自傲取名「劉樂妍專屬瀏海」,大批小粉紅看傻眼。

劉樂妍透露將剪出屬於自己的髮型。(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昨曬出最新照片,雖看不清正臉,仍可見她坐在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的髮型快剪店,自豪說:「沒有哭鬧著說要剪王心凌瀏海!」更大膽表示這顆頭是「劉樂妍專屬瀏海」,自信爆棚的她連小粉紅都傻眼:「十塊?貴為明星這也太省了吧?」妄想掀起髮型潮流的她,恐怕只是一場夢。

劉樂妍近日甩開「飯局妹」成為「帶貨妹」。(翻攝自微博)

其實劉樂妍之所以會省錢,是因為先前曾遭爆料戶頭只剩600元人民幣(約2650元新台幣)而淪為「飯局妹」,近日她則積極成為「帶貨妹」,只是從她生活看來,努力轉行且積極舔共,仍沒人埋單,收入明顯沒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