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李正皓參選新北議員 一心想為家鄉服務

李正皓19日晚間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挑戰中和選區新北市議員。(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名嘴李正皓2020年曾代表親民黨角逐新北市中和選區立委,19日晚間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挑戰中和選區新北市議員,今(20)日一早,他也在臉書吐露參選內心話。

李正皓一開頭就說,有些人對他參選表示不理解,「這是我對新北中和區的情感,我從2012年正式投入政治工作,至今恰好滿10年,從政之初我就希望能有機會為中和服務,到現在10年蹤跡10年心,想為家鄉服務的心完全沒有改變。」

他也強調,會以新北市市民與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身份,對現任市長侯友宜與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新北市長的林佳龍持續提出質疑。

李正皓臉書全文

有些人對我選擇參與此次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選舉表示不理解,但其實你(妳)不理解的不是我的選擇,而是我對中和的情感。

我從2012年正式投入政治工作,至今恰好滿十年,從政之初我就希望能有機會為中和服務,到現在十年蹤跡十年心,想為家鄉服務的心完全沒有改變,中和是我生命的起點,當然也應該是我政治路的起點。

小時候,最愛吃的是中和廟口前的清蒸肉圓,一份兩顆,我總要吃上兩份肉圓再配旁邊販賣機的杯裝碎冰可樂才會滿足;第一次聽的演唱會是小虎隊,就在中和國小操場,聽完我回去練了整整一個月的後空翻。

幾十年過去了,中和市「升格」成為了中和區,但廟口夜市裡的洋娃娃珍珠奶茶、農會樓上的金石堂、枋寮市場對面的香雞城,這些伴隨我成長的回憶卻一個一個消失了。

我的回憶消失沒關係,但我更在乎的是幾十年後,我們下一輩的回憶中,中和是一個怎麼樣的城市?新北是一個怎麼樣的城市?這是我們這一代人的責任。也因此,這次參選的過程我一定會逐漸提出對於中和城市願景的擘畫,儘請期待。

此外,我也會以新北市市民與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身份對侯友宜與林佳龍持續提出質疑,監督從今天就開始,不分藍綠、不和稀泥,第一次提問如下,希望您們能正面回答。

請問侯友宜市長:
在恩恩案一事,您的承諾從全力協助家屬還原真相,到現在的全力配合司法調查,這個立場轉變之大,新北市民都看在眼裡,您如何說服新北市民,您不是一個會把「仕途」看的比「市民」還重的市長?

請問林佳龍市長候選人:
您在參選台中市長時,曾說為台中十年磨一劍;在爭取台北市長提名時,又說自己是艋舺小孩。如今您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市長,您如何說服新北市民,新北市市長不是您的第三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