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女神吃飯穿這樣!雪乳霸氣外露 猛一看有亮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魏蔓從模特兒出道,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皆獲好評,漂亮臉蛋加上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動態的她,近來曬出一張美食照,沒想到超兇上圍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還發現雪乳竟出現「亮點」,瞬間全歪樓。

魏蔓擁有姣好外型及傲人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

魏蔓18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從在意到不在意的過程,是時間。」只見她穿著黑色細肩帶低胸上衣,渾圓車頭燈霸氣外露,所戴的Y字項鍊直接滑入兩粒奶球之間,畫面引人遐想。還有眼尖網友注意到,有一道彩虹射在她的雪乳上,讓人忍不住一直緊盯著看。

魏蔓身穿細肩帶低胸上衣,豐滿雙峰呼之欲出。(翻攝自臉書)

魏蔓的辣照曝光後,立刻造成暴動,引來大批網友紛紛激讚:「我的眼睛不自覺亂飄」、「有亮點」、「圖文不符,但是好喜歡這篇文」、「犯規了啦,太露了吧我的天」、「好美好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