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為BL劇培養感情 先甜蜜同居還「練習接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大慕可可與bilibili首度合作的BL劇《About Youth》,改編自鏡文學黃思蜜作品《默默》,由知名BL劇《HIStory2-越界》、《HIStory3-那一天》的監製張庭翡與導演蔡宓潔再度攜手打造,今(19)發布前導海報,4位帥氣新鮮面孔沈駿、李振浩、徐碩廷、黃信赫CP組合首度曝光。

徐碩廷(右)與黃信赫共組霸氣又浪漫的CP。(大慕可可、bilibili提供)

戲外原本不相識的4人,聊起如何培養感情,李振浩透露,開拍前特地去沈駿家一起住,體驗情侶生活,躺在床上看電影。沈駿與徐碩廷爆料,導演有傳授特殊妙招「接吻」來破冰,沈駿說:「我們在拍微曖昧的戲碼前,宓導會讓我們親親彼此的耳朵,超級有戀愛的羞澀感。」徐碩廷則因為接吻練習感覺自己更放鬆,坦言「有愛上黃信赫的感覺」。

沈駿(左)與李振浩會親彼此的耳朵醞釀曖昧感。(大慕可可、bilibili提供)

雙CP私下相處互動可愛,bilibili策畫《About Youth》戲劇宣傳結合B站特色,邀請沈駿、李振浩、徐碩廷、黃信赫入駐成為頻道up主,海內外粉絲在戲劇開播前,可以先追蹤演員們經營的頻道。該劇在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區,將於bilibili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