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扮古人怕開口說話 劍術練一個月就上陣

金城武當初演出《十面埋伏》,連古人怎麼說話都怕自己拿捏不好。(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張藝謀執導,集結巨星劉德華、金城武、章子怡主演的經典武俠片《十面埋伏》,將於明天(20日)在CATCHPLAY+獨家上架。金城武首度與張藝謀合作,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被大導演找上受寵若驚,拍片時有許多擔心跟顧慮,連古人怎麼說話都怕自己拿捏不好,好在導演總是鼓勵他「做得到、沒問題」。

該片描述唐代兩大捕頭奉朝廷之命捉拿飛刀門新幫主,過程中結識了一位盲女歌妓,三人因而發展出一段愛恨情仇。無論是竹林大戰或雪中決鬥,一場場絕美華麗的打鬥場面堪稱視覺饗宴,實力派巨星們能文能武的精采演出亦讓觀眾大飽眼福。

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今年以4K修復版在台重映,也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全台獨家上架。(CATCHPLAY+提供)

金城武過往在訪談中透露,在拍攝前其實僅練了一個月的基本劍術,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角色在這場戲中有什麼樣的動作戲,往往是到了拍片當天,動作指導才確認武打動作的編排,而演員們必須現場學習,接著直接上場拍攝。

他也大讚張藝謀的導戲功力一流:「導演在現場每次教戲,聽他講話就好像看一部電影在講話,聽他講完之後,你比較知道要做什麼事情,而且他也很會演,會演一次給你看,導演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李安的《色,戒》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CATCHPLAY+提供)

除了張藝謀導演的《十面埋伏》之外,經典華語電影如王家衛導演的《重慶森林》 4K修復版及大導李安的《色,戒》,皆將於7月20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全台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