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不爽了!《全明星》狂輸三季 認了跟福原愛有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播,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MOMO瘋運動》專訪,談及連三次輸給藍隊的心情,他坦言:「不爽啊!」誓言總有一天拿冠軍,也不忘對另外兩隊的領隊郭泓志和錢薇娟放話,「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姐,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江宏傑在南港開設Onward tt乒乓吧。(MOMOTV提供)

談到《全明星》一到四季心理狀態,江宏傑坦言,第一季處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第二季了解節目運作,開始有企圖心,要做很多訓練和清楚賽事規劃,但因為第二季人生出大事,或多或少還是有影響到比賽的狀態,「但我不會後悔,不管大家給什麼評價,我都會盡力做好!」

江宏傑在南港開設Onward tt乒乓吧。(MOMOTV提供)

至於《全明星》連續三次輸給藍隊的心情,他表示,「就是不爽啊,競賽一定有輸贏嘛,當你當球員的時候也是會很不爽,不過就是重新來過、不放棄,我總有一天可以贏吧」。此外,他很佩服錢姐的領導方式,「她有她的方法,可以從低谷情緒,馬上統整團隊,這很厲害,是我需要學習的」。

該集將於8/8 22:00 MOMO綜合台(75頻道)播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於7/24起每周日台視20:00、三立都會台22:00、MyVideo23:00播出,MOMO綜合台(75頻道)首集於7/30周六23:00播出,8/6起每周六22:00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