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狂舔共置產受挫 遭酸不配超可悲

劉樂妍舔共卻爽用台灣健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劉樂妍長期在中國發展,不但舔共又嘲笑台灣,更爽用健保持續對中國輸誠,昨(17)日竟發文哭喊買不起房:「我覺得我不配!」行徑超可悲。

劉樂妍痴心妄想在北京置產,但連要價160萬人民幣(約709萬台幣)套房都買不起,鋭氣被挫的她立刻改口:「我覺得你可以刪除我了,因為我覺得我不配!」銷售員聽完一臉茫然,她只好低頭認錯:「(我)不配看這個價位的房子。」賣力舔共卻不理解當地行情,十分丟人。

劉樂妍賣力舔共卻買不起房。(翻攝自微博)

而劉樂妍將對話曝光,打算發文討拍,卻連小粉紅也狂酸她「不配」,足見她努力親中,在收入上仍不見起色,台灣人不埋單,中國人也不給她機會,究竟何時能脫離「飯局妹」稱號,無人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