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利甫曬合照慶結婚3年 爆台灣妻簽字離婚放自由

16日是港星林利(右)和台灣老婆陳貞均結婚紀念日,他在臉書甜曬兩人同框合影。(翻攝自林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2019年與小14歲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近來爆出兩人分居更互揭醜事,人在台灣的他,前天曬出同框合影,感性留言:「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短短10字,流露依然很在乎這段婚姻,不料陳貞均卻全部翻盤。

陳貞均18日凌晨公開在臉書發文,留言「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至少我讓你自由了」,疑為離婚宣言,再度引發外界關注。發文中,陳貞均訴說從小到大經歷,小時候媽媽借高利貸,不知情下陷入困境,上大學後拚命賺錢等事。

話鋒一轉,陳貞均突指向林利:「今天,你突然跟我說這事,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但我特別要謝謝你!老公!你讓我成長了很多,也長大了很多,我希望未來的你,一切順遂開心!我祝福你~雖然給不了你要的!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裡~我永遠愛你!永遠。」

陳貞均最後表示,夫妻倆在晚上平靜說好了,更強調很不好意思浪費社會資源,自己也深思熟慮了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