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快看!A-Lin飆神曲 自爆阿璞「暗戀我很久」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Lin在小巨蛋連唱兩天,今(17)天下午再度站上舞台,經過一晚的休息,她滿血回歸,唱完《38一朵花》後,開心問:「今天有跟好朋友、好姐妹一起來看演唱會的嗎?那你們也是我的姐妹嗎?你們是姐、我是妹喔。」接著獻唱《姐妹旅行》,炒熱現場氣氛。

休息一晚後,A-Lin滿血回歸。(記者王文麟攝)

她笑說要幫單身的舞者徵友,「昨天忘記幫忙宣傳」,由於是下午開唱,她希望大家興奮一點,「下午場要更嗨啊!還是昨天有去喝酒?我昨天表演完太興奮,就自己灌了一瓶香檳。」

A-Lin熱情開唱,笑說要幫單身的舞者徵友。(記者王文麟攝)

她說去看了歌迷的回覆,「沒關係,我唱開心,我享受就好,我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謝謝你們把這個時間留給我。」

接著又搞笑說,「今天就講個夠,唱個夠好不好,畢竟下午場沒有時間限制。」雖然這樣好像會對不起第一場的觀眾,「但是如果你們夠愛的話,就會買兩場。」

A-Lin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記者王文麟攝)

A-Lin唱《一舞鐘情》前開撩粉絲:「你們也太帥了吧 ,給我一次機會 ,我下去跳給你們看。接著走下台,繞行全場熱舞,唱完《愛超乎邏輯》時,她走到最貼近後方觀眾的橋型舞台,八三夭驚喜現身,全場尖叫。

A-Lin(左)和八三夭三度合作,虧阿璞(中)「一直暗戀我」;右為阿電。(記者王文麟攝)

A-Lin和八三夭合唱《來互相傷害》將氣氛帶向最高潮,A-Lin和八三夭三度合作,唱完之後,A-Lin虧阿璞「害羞」,阿璞坦承,「我們上次在小巨蛋,請到A-Lin也是很害羞。」A-Lin故意逗他,「怎麼會,我今天包得很緊。」還爆料:「阿璞一直暗戀我,暗戀我很久,找來天王一起合唱,一直表白、一直叫我。」

A-Lin(右)和八三夭三度合作,左為八三夭主唱阿璞。(記者王文麟攝)

阿璞嘴硬說:「怎麼可能, 我不知道。」A-Lin立刻叫阿夜給節奏,接著唱起八三夭和阿信、任賢齊合唱的《乾啦乾啦》,歌詞不斷出現「拎啊拎啊拎」,她嗨喊:「暗戀我,喜歡我很久了,終於被發現了。」還說:「好啦,我願意。」歌迷笑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