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境節目到底多辛苦?陳柏霖、炎亞綸抖出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柏霖、郭雪芙為宣戲劇新作《正義的算法》,錄製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節目《36題愛上你》。陳柏霖與炎亞綸近來都經歷實境秀考驗,還吐露現場常被「當空氣」,異口同聲表示:「很辛苦!」

炎亞綸(左起)、唐綺陽、陳柏霖、郭雪芙、吳姍儒錄製節目。(公視提供)

陳柏霖表示,實境秀追求原汁原味,現場遇到需要幫忙時,問說「這怎麼弄?」、「往哪邊去?」,旁邊的人往往都不甩他。Sandy還假裝自己是實境秀上不理藝人的攝影師,面無表情、用手作勢用機器繼續拍的動作,讓陳柏霖看了頻頻點頭大笑。

陳柏霖表示實境節目很辛苦。(公視提供)

炎亞綸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同樣當過「苦主」,認為有時要找個桌布之類的小東西,一旁的幕後人員常面帶微笑但雙手抱胸不理,讓他有感地說「你會覺得你旁邊的人很冷漠」,陳柏霖也說:「我有看你的,真的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