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知道嗎?夏宇童自爆「沒穿內衣」去倒垃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民大劇團推出音樂劇《倒垃圾》,以斷捨離為主題,今(15日)賴佩霞、夏宇童、倪安東、呂紹齊等人一同宣傳,為了更能貼近戲劇核心,劇團特地找上臺北市政府環保局,讓演員以環保局分隊同仁身分,實地服務民眾倒垃圾,夏宇童笑說:「會看到大家用各式不同厲害的姿勢丟垃圾,還有心急的阿姨丟進去時,剛好機器壓下來,就被垃圾汁噴到臉。」

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倪安東(左起)、賴佩霞、夏宇童、呂紹齊。(記者舜翔攝)

夏宇童透露,以前常常很邋遢地去倒垃圾,有時甚至裡面沒穿內衣,但從來沒有被認出來過,不過她也強調,一定會讓自己看不出來「激凸」才敢出門。倪安東今年3月和管罄登記結婚,6月在美國老家舊金山完成婚禮,夏宇童表示,當聽到喜訊時很替他開心,被問到與男友孫協志感情穩定,何時會有好消息?她則一臉嬌羞回答:「自己就是順其自然,但最開心的就是《倒垃圾》巡演要開始了。」

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倪安東(左起)、夏宇童、編導謝念祖。(記者舜翔攝)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擁有多次音樂劇的演出經驗,這次挑戰刀子嘴豆腐心的強勢母親,她表示因為有很多事情都是進劇場才會知道,所以其實壓力不小,還笑稱倪安東是她的救命恩人,「上次演出時候,最後一首歌我就忘記唱完謝幕歌後要做什麼,而且原本跟在我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去收東西了,那時我看到安東從台下走下來,我趕快抓著他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