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角落小夥伴》全新電影版來了!白熊、蜥蜴人偶見面場萌翻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將於8月在台上映。(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萌翻全亞洲的「角落小夥伴」今年暑假再度登上大銀幕!

全新電影找來《夏目友人帳》導演大森貴弘、《貓的報恩》編劇吉田玲子、《衝吧烈子》動畫團隊Fanworks聯手打造全新暖心故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為讓台灣粉絲搶先一睹全新電影的魔幻魅力,將於下週末7/23、7/24兩日舉辦僅有三場的「白熊、蜥蜴人偶見面場」,讓粉絲們有機會近距離與人偶拍照留念。

片商今(14)公布由日本人氣樂團「BUMP OF CHICKEN」創作的電影主題曲《Small World》MV,主唱溫暖的聲線搭配寓意深遠的歌詞,再度逼哭粉絲並讚道:「淚腺又爆了!」

這次除了再度登場的「白熊」,還有在新片中有動人橋段的「蜥蜴」一同現身,給小小影迷們帶來「雙倍驚喜」!

凡購買《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人偶見面場電影票乙張,即可於入場時領取電影版A3日本原版海報乙張;購買兩張便享有放映後於廳外與人偶們近距離拍照機會乙次,僅此三場見面會座位有限售完為止。

活動預售票將於明(15)中午12點起於威秀影城官方購票系統正式開賣;《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8月5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