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曝朱俐靜罹癌「發現太晚」 畢書盡忍痛悼念哭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國城今天上午10點多現身國寶會館,追悼好友朱俐靜,另外包括畢書盡、李玉璽、卓義峰等歌手到場。

曾國城(右)追悼好友朱俐靜。(記者胡舜翔攝)

朱俐靜癌症過世,多年好友曾國城受訪透露,他們在去年都有碰面,「疫情比較舒緩的時候,當時看起來還不錯,因為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很晚了,她都報喜不報憂。」語氣滿是不捨。

畢書盡。(記者胡舜翔攝)

曾國城談到:「在她身上看不到絕望,跟她在一起很舒服、自在,認識她真的太久了,不論工作、私底下,都很賣力的一個人。」

朱俐靜生前的唱片公司同門,包括畢書盡、李玉璽也到場追思,他們離去時不發一語,雙眼泛紅看來相當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