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翻!安溥離婚半年大變身 被讚翻版《雷神索爾》影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今年1月宣告離婚,時隔半年,她整個人大改造,也宣告將推出全新專輯。安溥剪去20公分長髮,用帥氣女人的面貌翻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周邊朋友驚呼,變髮後的安溥,看起來很像演過《雷神索爾3》,以及《因為愛你》等電影的影后,稱安溥是「東方凱特布蘭琪」。

安溥變髮換造型,多了一些帥氣。(聯成娛樂提供)

距離上一張創作專輯《神的遊戲》整整10年,安溥將帶著新專輯《9522》獻給歌迷,她談到:「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安溥相隔10年將再推出完整專輯。(聯成娛樂提供)

《9522》代表的是1995到2022年,而專輯裡的歌曲則是安溥十四歲到十七歲間的詞曲創作,邀請好友黃小楨與何欣穗製作,專輯8月中預購,9月底正式發行。

另外安溥提到造型的靈感表示:「大家一起討論想要做到的目標是,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發現自己man起來可以比男生man;想要當女人的時候,又不是為了迎合男生的審美觀,而是你自己最舒服的樣子,就是最性感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