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訪神秘馬達加斯加 鮮肉主播一下飛機被勒索

黃家緯目前身在許多人一輩子可能都不會造訪的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黃家緯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馬達加斯加報導〕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目前人在許多人一輩子也許都不會造訪的島嶼國家馬達加斯加,位於非洲東南部近海的印度洋島嶼國家,一到這個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神祕國度,黃家緯首先面對的不是海島熱情,而是驚悚官員索賄。

黃家緯13日一到有網路飯店,立刻向台灣粉絲報平安,他驚恐向《自由娛樂頻道》描述一抵達馬達加斯加第一印象,「一下飛機入關,就被官員索賄,對方公開表明要錢。」

馬達加斯加機場官員公開索賄,讓黃家緯大開眼界。(黃家緯提供)

慶幸的是,黃家緯剛好皮夾裡有20元美金(約590元台幣),「我把20元美金拿給官員,才結束比手畫腳勒索,順利出關。」

馬達加斯加面積59萬2800平方公里、是世界第四大島,擁有全球少見的動植物種類,一些生態學家更因為該國獨特的原始叢林生態,將馬達加斯加稱為「第八大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