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小時長途跋涉 吳鳳一家四口平安抵土耳其

吳鳳(左)一家四口平安返抵土耳其,開心和家人團聚。(翻攝自陳錦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女婿」藝人吳鳳睽違3年,12日晚上踏上返鄉旅途回故鄉土耳其探親,歷經等機2小時加飛行11小時,以及出關1小時加車程2小時,一共16小時,一家四口終於平安回到久違的家。

吳鳳老婆陳錦玉在臉書向廣大台灣粉絲報平:「看到土耳其藍天白雲的天空,美麗依舊的海邊,海邊小屋還有一些3年前留下來衣服,屋子被吳鳳胞妹整理的很好。」內心激動不已。

兩女兒開心和小表哥抱緊緊。(翻攝自陳錦玉臉書)

陳錦玉笑著說,2個女兒迫不及待探索整個海邊小屋,「小女兒似乎時空錯亂的說,這是她以前小時候住的房子」,看到長高到180公分小表哥,女兒們也用力跳上去,「哇!我們的度假真的要開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