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自爆被醉酒友人狂捏臀「喝完酒變另一個性!」

謝欣穎今為「金門酒廠70週年特展X酒吧商」擔任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謝欣穎今為「金門酒廠70週年特展X酒吧商」擔任一日店長,自爆雖然愛喝酒,可是酒量可能沒有很好,會盡力在外面不失態,但也曾醉到「頭掛在馬桶」。她說在外面喝酒都很冷靜,其實內心很澎湃,「可能喝醉講話會稍微大聲,但在家就沒有上限」。

提到喝醉經驗,謝欣穎說過去跟妹妹一起住時,儘管喝醉還是自己回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鞋脫好了,躺在客廳還拿了枕頭跟棉被,「我那天一踏進家門就沒有意識,還很得意自己記得拿枕頭棉被,結果她是幫我拿的!」

謝欣穎說:喝完酒真的使人變另一種個性!(記者王文麟攝)

活動上謝欣穎口誤將調酒「今晚睡你家」說成「今晚跟你睡」,問她是否有這樣跟另一半說過,笑言可以跟對方說「今晚跟我醉」,更透露會和男友王柏傑小酌,對方喝完酒會變活潑、有精神。她說曾和女性朋友約在餐酒館,結果在門口時發現有人一直在捏她的屁股,結果是一個已當人妻的朋友,讓她笑言:「喝完酒真的使人變另一種個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