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學生群合體嗨唱!咪寶一開口 劉川楓驚呆了

黃柏峰(左)讚馮容潔高音好聽。(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必勝高三生」,劇組特別打造青春熱血單曲《WAKE UP》,由飾演學生的演員群共同演唱,「咪寶」馮容潔錄製前幾天除了抓緊時間練習,還跑去中藥行買最好的枇杷膏、喉片保護喉嚨,希望聲音狀態更好,當天她飆高音,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一旁的「劉川楓」黃柏峰也稱讚:「很好聽!」

岳軒(右)和鄭芯恩想像自己是發片歌手。(TVBS提供)

《WAKE UP》由陳威全擔任製作人,陳心茹作詞、劉文瀚作曲,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合唱。進錄音室前,演員群將狀態調整到最好,岳軒感謝經紀人當天幫他準備枇杷膏水,鄭芯恩則說差點就點了一壺澎大海進錄音室,兩人互虧:「把自己幻想成發片歌手。」

林輝瑝(左起)、李星鏴、鄭豐毅、王新凱一同合唱《WAKE UP》。(TVBS提供)

大部分演員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林輝瑝收到試聽帶後,特別和朋友借錄音設備,將音樂分軌,朋友還義務當起老師,教他如何將歌詞帶入感情,一段一段練唱,讓他非常感動;鄭豐毅則高興的說:「像是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錄音當天也被激出心裡的JJ林俊傑魂,R&B轉音超級順。」

楊翹碩(左起)、孔令元、鄭芯恩、岳軒一同合唱《WAKE UP》。(TVBS提供)

王新凱和楊翹碩不擅長唱歌,王新凱聽到要唱歌,形容自己像掉入地獄般震撼,「因為這是這輩子最沒自信的事」,楊翹碩說:「我唱歌像被雷劈,但錄製時製作人有給我鼓勵,讓我蠻有信心,唱得應該不錯。」

黃柏峰(左起)、馮容潔、陳彥廷、賴雅琪一同合唱《WAKE UP》。(TVBS提供)

眾人第一次聽到《WAKE UP》,都直呼非常感動,李星鏴說:「看到歌詞差點哭出來,想到大家感情這麼好,如果有天殺青會很不捨。」黃柏峰則想起高中時期在校的回憶,覺得很快樂、難忘;孔令元對歌詞追夢都是跌跌撞撞,但身旁有大家陪著一起傻,特別有感觸;陳彥廷與賴雅琪形容這首歌正向、活力,希望讓觀眾得到勇氣,可以有向前衝的動力,「絕對會引起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